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遭撞倒還被吹犯規 小牛球員火大嗆裁判(影音)

2017/03/30 14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今作客鵜鶘,34歲後衛D.哈里斯(Devin Harris)不滿裁判吹判,火大上前理論,最後遭到驅逐出場。

這場比賽第二節剩下9分多鐘,D.哈里斯上前防守時,被鵜鶘後衛克勞佛德(Jordan Crawford)撞倒,裁判卻吹D.哈里斯犯規,讓他相當火大,即使隊友上前攔阻,D.哈里斯還是衝到裁判面前開罵,裁判也將他驅逐出場。終場小牛以118:121輸球。

小牛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23分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19分,柯瑞(Seth Curry)18分,費雷爾(Yogi Ferrell),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10分。

鵜鶘雙塔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30分、13籃板,卡森斯29分、16籃板,哈勒戴(Jrue Holiday)18分,克勞佛德、康寧漢(Dante Cunningham)各拿15分。

D.哈里斯不滿裁判。(美聯社)

D.哈里斯遭裁判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