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節落後22分 勇士照樣逆轉馬刺收下9連勝

2017/03/30 12:06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近來可說是近況火熱,大軍今前往聖奧東尼奧與馬刺上演「頂尖對決」,不僅克服開局20分以上落後劣勢,最終在「萌神」柯瑞轟進29分、K.湯普森23分帶領,以110:98勝出,撂下近期9連勝,穩坐聯盟龍頭寶座。

勇士克服先前的低迷情況,近來整體狀況不俗;馬刺也不遑多讓,拉出一波5連勝,且他們是本季與灰熊唯一賞給勇士2場敗仗的隊伍,他們開賽就率先轟得勇士七葷八素,尤其是格林(Danny Green)飆進3顆三分彈,且防守又讓勇士進攻當機,最多取得22分領先。不過,勇士第二節旋即回神,絲毫不見首節僅17分進帳的低迷,單節轟進37分,也一度追平戰局,半場打完以54:57落後黑衫軍。

易籃後,勇士靠著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的兩記三分球,打出一波8:0攻勢,首度超前黑衫軍,也有領先達8分,且末節仍有效鞏固領先地位,笑收9連勝。

柯瑞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29分外帶10助攻,K.湯普森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23分,伊古達拉首節幫助球隊度過難關,他繳出14分、6籃板,老將D.魏斯特攻下15分、4籃板及5助攻,彌補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4分、5籃板、3助攻及7失誤的低潮。

雷納德此役手感不佳,20次出手僅中7球,攻下19分、7籃板與5助攻,艾德瑞吉挹注17分,D.格林(Danny Green)投進4顆三分球,拿到16分,替補上陣的P.加索有18分、8籃板和5助攻進帳,但黑衫軍除了首節轟得33分外,後三節受到勇士嚴密防守對待,無力在主場守成,也落後勇士達3.5場勝差。

勇士克服開局20分以上落後劣勢,最後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