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季第38次大三元! 魏少飆57分 率雷霆退魔術

2017/03/30 10:00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雷霆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,今日率隊前往奧蘭多魔術主場踢館,他繳出57分、13籃板與11助攻,連4戰完成三雙,且率隊在延長賽以114:106打敗魔術。

魏少本季若得分突破40大關,上演飆分秀,球隊輸多勝少,但此役他奮戰不懈,尤其末節狂飆22分,幫助雷霆克服在第三節最多21分落後,且把握對方僅領先3分,他在正規時間剩7.1秒,飆進追平三分彈,將戰局逼入延長賽,最終更率隊打退魔術。

魏斯布魯克不僅率隊打加班賽還贏球,也因比賽時間多了5分鐘,再次完成三雙,單季累積38次,距離1961-62球季「大O」羅伯森的41次,僅剩3次差距,雷霆本季還有8場比賽,魏少能否締造傳奇,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。

魏斯布魯克無緣改寫生涯最高得分紀錄,他生涯最高分為58分,今年3月8日遭遇拓荒者所締造的成績,不過他這回全場二分球、三分球,一共命中21顆則追平生涯紀錄。

魔術浪費多達21分領先,想不到勝利夢卻被魏斯布魯克擊毀,吞下2連敗;他們先發五虎得分皆上雙,洛斯(Terrence Ross)進帳23分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繳出11分、16籃板,但他關鍵時刻的2罰中1,也讓球隊勝利飛掉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攻下24分,裴頓(Elfrid Payton)拿到11分,A.戈登(Aaron Gordon)挹注13分,板凳出發的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12分、11籃板。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