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伸卡救援王涉嫌打妻子 遭禁賽15場

2017/03/30 09:27

法米利亞今年曾代表多明尼加打經典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去年季後陷入家暴案的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,大聯盟官方今天作出判決,他將被禁賽15場比賽。

法米利亞去年10月31日因對妻子家暴遭到逮捕,當局指受害者胸部有傷痕,而且右臉頰也有擦傷。最後法米利亞支付1500美元後保釋。事後,他的妻子無意追究這起案件,撤銷告訴。

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將法米利亞處15場禁賽,法米利亞也透過一份聲明表示,他否認當天有傷害妻子,「但是,我確實以不可接受的方式來處理事情,對自己非常失望,我很責備自己。」

大聯盟近年來對家暴案相當關注,雷耶斯(Jose Reyes)曾因涉嫌毆打妻子,儘管最後未被起訴,大聯盟仍開罰禁賽52場;洋基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也曾涉及家暴案件,即使並未被逮捕或起訴,上季也被禁賽30場。

法米利亞上季繳出3勝、4敗、5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55,77.2局投球中被敲63支安打,送出84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2成20。

法米利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