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凱文300K達陣 史耐德首勝到手

2017/03/29 22:41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開季苦吞2連敗,還差點寫下2難堪紀錄,中信兄弟今靠著土投王牌鄭凱文先發,6:5擊敗富邦悍將,一掃近日內鬥傳聞,也為外籍總教練史耐德開張首勝,其中鄭凱文在第一局完成生涯300K,也在第7局中斷無四死球紀錄。

鄭凱文主投7局,被敲出6支安打,送出7K,一分未失,自去年9月16日以來,跨季連續22.2局無失分,此外,他在首局面對第2名打者張建銘即完成生涯300K,直到第7局保送吳宗峻,才中斷他自9月22日起跨季連續19.2局無四壞球保送的紀錄。

9局上2分領先,中信兄弟並未推派守護神陳鴻文登板,選擇讓前一局上場的洪宸宇續投,雖然失掉1分,最後林威廷擊出飛球接殺,守住勝利,獲得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

中信兄弟接手兄弟後,連續2年開幕戰都贏球,直到今年中止開幕戰5連勝,卻意外拉出2連敗,差一點創下接手後首次開幕3連敗,不過前3場共丟26分,史耐德也追平1994年宅和本司出任三商虎總教練時,新任外籍總教練前3場最多失分的紀錄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