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不彈了?今年前5戰僅1場得分破10

2017/03/29 22:17

中信兄弟林智勝於四局下敲出陽春砲,帶動全隊攻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、明年中職決議續用華櫻990,比賽用球廠牌、型號不變,前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強調,重點放在恢復係數,而截至今日5場比賽裡,僅有1場超過10分,全壘打方面,至今13轟則略少於去年前5戰18轟。

去年桃猿開幕戰以單場7轟、與中信兄弟戰到延長賽,兩隊都打破10分,以兇猛攻勢拉開球季序幕,之後連續5場比賽都有球隊破10分,直到開季一週才出現第一場投手戰,3月27日猿獅雙重賽,第一場獅隊以2:1贏球,但當晚第2戰又再度為大比分比賽。

經過恢復係數調整,今年前2場比賽都只有1支全壘打,直到第3場獅象戰,統一13:4擊敗中信,是目前唯一一場有球隊比分超過10分的比賽,當天共有4轟進帳,其餘比賽則各有1轟。今晚悍將和兄弟一役,也有4轟煙火秀,得分多倚重全壘打,不過4支也都是陽春砲,悍將8、9局反攻,最後兄弟6:5、一分差驚險終止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