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溝通不良輸球? 恰恰隊長:要怪就怪我

2017/03/29 19:39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季2戰皆墨後,爆出球員與外籍教練溝通及適應不良,不過,中信隊長「恰恰」彭政閔不認為這會是輸球原因,「如果說前兩場是因為溝通問題而無法贏球,這是我的錯,沒把隊長工作做好,可以怪我。」

恰恰認為,外籍教練與本土球員間的溝通本來就很重要,彼此難免有些不適應,包括春訓和季賽的調整不同,之前史總就跟大家溝通過,比賽和春訓的量會不一樣,「畢竟才改變兩天,我認為很多事不必先反對,先做看看,若真的不適合再來調整,總教練也有說會持續跟我們溝通。」

史耐德昨找彭政閔、林智勝、鄭錡鴻3位隊長開會,恰恰表示,史總很多事會跟球員溝通,也是非常認真的教練,花很多時間安排一切事情,無論時間流程、訓練意義和效果等面向,都很明確;但畢竟台灣和國外有許多不同,包括球場,史總也還在適應。

恰恰第一次在美籍教頭麾下,他認為,外籍教練帶來的東西,好壞各有評斷,他個人則是覺得學到很多,訓練質量也不錯。

中信傳出土洋爭議後,加上牽扯到連敗,後續效應讓彭政閔有點訝異,恰恰表示,他其實沒這些感受,如果真是因此而輸球,那就是自己的錯,溝通沒做好,接下來會好好改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