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PGA巡迴賽賽程公布 場數不變、亞巡賽增為3場

2017/03/29 17:28

太平洋聯盟總經理廖國智(左)再次提供台巡賽和次巡賽獎金王的獎金共100萬元,由TPGA理事長陳志忠代表接受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(TPGA)今天下午公布今年台灣巡迴賽的賽程,共計12場比賽與去年相同,但與亞巡賽共站賽事增為3場,三花TPGA錦標賽也將首次在美麗華球場舉行。

TPGA理事長陳志忠表示,雖然在台灣要增加新賽事很不容易,但TPGA努力維持目前台巡賽和挑戰巡迴賽的規模。今年最大不同就是總獎金30萬美元(約台幣914萬元)的仰德傳承高球賽。

這場比賽由原本國賓ADT高球賽(亞洲發展巡迴賽層級),升級為亞巡賽事,將於4月27日至4月30日在苗栗全國花園俱樂部舉行。

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,這幾年承辦國際賽事累積的經驗,球場的團隊已經很熟悉賽前準備的重點,預期今年比賽沙坑的水準和果嶺的度都會提升,讓各國好手一較高下。

這場比賽與9月下旬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、10月初的仰德TPC錦標賽,將是今年國內的3場亞巡事。

此外,包括台豐ADT、香城仰德ADT、三花TPGA錦標賽、仰德之友盃、金鷹公開賽、大安建設公開賽、高雄公開賽和台灣強基金會邀請賽,都將從6月起陸續登場。

TPGA次級ThreeBond挑戰巡迴賽,今年維持9場賽事,單站獎金70萬元,最後1場封關站獎金則為100萬元。

另外,太平洋聯盟也循去年的方式,再次提供台巡賽獎金王的獎金70萬元和次級巡迴賽獎金王30萬元,繼續支持TPGA。

陳志忠表示,TPGA這些年來深受各主辦賽事贊助單位、承辦賽事的球場和20多家贊助商的支持,也有許多新的贊助單位成為台巡賽生力軍,他深表感謝,也期許選手們在台巡賽和挑戰巡迴賽努力發揮球技,爭取榮譽。

TPGA理事長陳志忠(後排左2)與各賽事贊助單位,共同宣布2017台巡賽的賽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TPGA理事長陳志忠感謝所有主辦比賽的贊助單位、承辦賽事的球場和20多家贊助商的支持,今年台巡維持相同場次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