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甩七連敗陰霾 主場擊退太陽

2017/03/29 10:38

老鷹中止七連敗,以95:91戰勝太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近況不佳,先前接連吞敗,甚至累計7連敗,今日對上西部後段班的太陽,靠著先發四人得分上雙,終於取得勝利,終場以95:91力克太陽。

老鷹先發球員表現出色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攻下全場最高27分,外加9助攻, 「魔獸」豪爾德 (Dwight Howard)繳出15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也挹注18分、12籃板。老鷹中止七連敗後,目前排名為東部第6。

而上周才狂飆70分的太陽球員布克(Devin Booker)今日因右腳踝傷勢而輪休。其餘隊友,以華倫(TJ Warren)表現最為傑出,他繳出24分8籃板3助攻。尤利斯(Tyler Ulis)進帳15分10助攻,蘭恩(Alex Len)則有12分7籃板的表現。此役太陽吞下9連敗,在西部倒數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