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禁藥風波首出面 諾亞:抱歉讓很多人失望

2017/03/29 09:28

諾亞因違反聯盟用藥規定,將遭禁賽20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大前鋒諾亞(Joakim Noah)日前違反聯盟用藥規定,因此遭禁賽20場。今日諾亞首度面對媒體,並向各界認錯道歉。

諾亞使用的藥物為一種雄性激素調節劑,能合成代謝類固醇,是一種合法的醫療用藥,但在NBA中被列為禁止使用。「我犯了一個錯,這對我和球隊來說是很艱辛的一年,我想跟隊友、球團以及球迷道歉,我讓很多人失望了。」

今年32歲的諾亞,近三年來因為飽受傷病所苦,共缺席96場比賽,諾亞最近也正準備接受左膝手術。諾亞今日表示,他只是試著加快復元速度。「我試著透過一些補給品來幫助我復元,我經歷很多傷病,我嘗試採取一些措施幫助我,結果卻適得其反,這些藥並不是從不好的地方得來的。」

諾亞禁賽20場的處分,預計將從明日尼克對上熱火的比賽開始算起,諾亞將不會出賽本季剩下的比賽,並將禁賽到下一季的前12場比賽。諾亞去年以4年7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2.2億元)加盟尼克,本季場均繳出5分、8.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