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裁掛保證 未來將聘用女教練

2017/03/29 10:03

NBA總裁席爾瓦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近日表示,聯盟將會堅持公平招募的原則,未來雇用NBA首位女性教練是遲早的事情,以後也會增加女性裁判的人數。

在NBA當中,哈蒙(Becky Hammon)在2014年被聘為馬刺助理教練,她是北美四大運動中首位全職的女性助理教練,目前共有3位女性擔任NBA球隊要職。而在裁判中,目前還在職的也僅有一名女性裁判。

席爾瓦表示,並沒有任何觀點指出女性無法在NBA中任職,而且他認為事實上是因為女性並沒有能進入NBA的管道。「女性總教練是一定會發生的事,而我會確保這件事情及早發生。我們也希望在裁判的招募上,能平等的從雇用女性裁判,就像雇用男性裁判一樣,我們會努力增加女性在NBA官員中的代表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