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教練競爭激烈 柯爾力挺丹東尼

2017/03/29 08:48

勇士教練柯爾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剩下兩周,因此年度MVP以及年度教練的討論十分熱烈,去年的年度教練為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,他近日也對此發表看法,認為火箭教頭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在教練中表現最出色。

柯爾表示,多名教練都很傑出,但他最看好丹東尼,「有很多人都有充分的理由能獲得年度教練,熱火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工作,然後如果你願意的話,也可以每一年都頒給馬刺波總(Gregg Popovich),但我覺得火箭主帥丹東尼最為優秀。」

勇士在前兩年季後賽都曾對上火箭,柯爾就表示,這幾年他發現火箭有很大的不同。「當你比較今年跟去年的火箭,你會發現本季他們讓很多關鍵人物都派上用場,像是E.戈登(Eric Gordon)和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,我認為丹東尼在球員名單上的調配哲學非常完美。」

柯爾還補充,同時也很看好丹東尼子弟兵哈登(James Harden)能獲得MVP,「我認為當年丹東尼與奈許(Steve Nash)的組合,就說明了他非常善用有著遠大視野及能得分的控球後衛,丹東尼領導奈許時,他獲得兩座MVP,而現在的情況就跟當時很類似,差別只在於哈登跟奈許的體型不同。」

火箭教頭丹東尼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