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呂政儒戰到雙膝不適 仍無法幫裕隆開胡

2017/03/28 21:58

裕隆今表現優異的呂政儒賽後神情落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雙膝不舒服,今日照樣奮戰34分37秒,僅次洋將賀夫的35分30秒,並砍進總冠軍系列戰最多的5顆三分球與雙方全場最高的23分,卻無法幫裕隆開胡,成為悲劇英雄。

呂政儒在總冠軍系列賽首戰僅拿7分,他解釋:「我狀況一直都沒有不好,但達欣對我的防守,與上個系列戰台啤對我的方式截然不同,且我又遇上罰球5罰不進,當時確實有嚇到。」

不過,呂政儒在第二戰即攻下16分,這場更拿23分,可惜裕隆依舊輸球,他說:「我們運氣並不好,在第4節改守平時較少守的區域聯防,可惜漏掉外線本來就很準的黃鎮,才會輸掉比賽。」

呂政儒接下來將繼續上陣,他說:「我的膝蓋不要緊,也沒有放棄這個系列戰,畢竟要贏得4場,才能成為總冠軍,就算接下來依舊是場場艱難的戰役,但我們就是努力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