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大勝活塞 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

2017/03/28 11:47

安東尼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在主場迎戰活塞,當家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揮別前2戰左膝痠痛缺陣的陰霾攻下21分,加上後衛羅斯(Derrick Rose)貢獻全場最高的27分,終場尼克就以109:95大勝活塞,終止5連敗也暫時避免遭季後賽淘汰。

尼克雖以2分落後結束首節,不過進入第2節後,安東尼、羅斯及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等人相繼挺身而出,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,就此奠定勝基。

重返賽場的安東尼今攻下21分5助攻,當家後衛羅斯則貢獻全場最高的27分6助攻,波辛傑斯也有25分8籃板進帳,活塞方面,莫里斯(Marcus Morris)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,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也有10分15助攻表現。

尼克今取勝後,雖暫時避免遭季後賽淘汰,不過目前排名東部倒數第4,想晉級季後賽仍有極大難度。

羅斯。(法新社)

莫里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