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求好心切遭拒 伊巴卡透露與魔術教練意見分歧

2017/03/28 09:27

伊巴卡季中遭魔術交易至暴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在主場迎戰魔術,季中遭交易至暴龍的伊巴卡(Serge Ibaka)也談了自己在魔術時期的整體表現,更認為與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意見分歧是當時不開心的主要原因,「我試著與教練溝通,但始終沒有成效。」

魔術陣中擁有多名優秀常人,不過季初戰績不佳,伊巴卡就曾建議沃格爾改打小球戰術,當時雖得到教練口頭答應,不過最終仍無功而返,「當時我試著與教練溝通,希望能多打一點小球戰術,雖然他有同意我,但實際上我們並沒有這樣做。」

伊巴卡也說「當時我希望能多打點中鋒位,也對新球季抱了很多期待,雖然最終不如預期,也受到很多挫折,但我仍擁有很棒的回憶。」

沃格爾則回應伊巴卡,「我認為我的長人們是陣中最好的球員,我並不認為將他們放在板凳上是對的,如果讓他主打中鋒,勢必壓縮其他人上場時間,而當時我必須讓大家融入成為一個團隊。」

魔術總教練沃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