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牧德盃下月登場 推廣企業晉用體優生

2017/03/27 14:53

牧德盃羽球賽4月中登場。(牧德科技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牧德科技今與體育署、世大運、台北市體育局召開「全民支持世大運,企業晉用體優生」記者會,希望為更多運動員找出路,並邀約7家知名企業提供30個體優生優先錄用職缺,拋磚引玉讓社會更重視體育人才的發展。

過去運動員離開賽場後,往往只能投入教練或老師一途,然而僧多粥少,求職路相對狹窄,牧德科技則自2014年開始替這些體育人才開啟另一扇窗,至今已有11名體優生進入公司服務,其中也包括過去是台師大男籃隊的古人傑,身高超過200公分的他,現職是牧德科技的客服工程師。

此次為了幫世大運選手加油,牧德邀約久元電子、宏齊科技、阿默蛋糕、研揚科技、亞元科技、醫揚科技等7家知名企業,提供30個「體優生優先」的職缺。

4月15日也將舉辦「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」,共計48個知名企業參與,希望將體優生具備團隊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質,讓更多老闆發現。

台師大男籃隊出身的古人傑,現擔任牧德科技客服工程師。(牧德科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