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差點打傷殷仔 老虎外野手想轉投手?

2017/03/27 12:40

老虎外野手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外野手葛斯(Anthony Gose)腳程快,曾被賦予中外野手重任,然而他在打擊方面的成長不如預期,上周被下放到小聯盟,但他沒有因此放棄,使出奇招「練投」,甚至投出最快接近145公里球速。

葛斯今年26歲,生涯前期效力藍鳥,2014年被交易到老虎,因為速度夠快,是球隊的中外野手人選之一,但上季有梅賓(Cameron Maybin)、阿普頓(Justin Upton)卡位,葛斯僅有30場出賽,季中被丟回3A,還和3A教練起衝突降到2A。

今年球季葛斯確定從3A出發,不過多了一些變化,他將嘗試練投,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也證實了這件事:「其實去年球季結束就有過讓他練投的想法,這對外野手來說也是一個備用的選擇,5年生涯看下來,葛斯打得很掙扎,雖然需要一段時間,但他得趕快累積經驗,而這點也滿值得觀察的。」

葛斯高中時期擔任過投手,左投之外還具有156公里球速,球探和教練都曾想說服他繼續投球,但葛斯選擇以外野為主。去年馬林魚開幕戰,葛斯第2局強襲球打中台灣投手陳偉殷左手,當下也引起教練團關切,陳偉殷也因為這一球打亂投球節奏,之後被金斯勒(Ian Kinsler)打出三分砲形成重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