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經典賽丟先發 雙城小將:再選一次也要打

2017/03/27 11:16

貝里歐斯從經典賽歸隊後,先發名單暫時沒有他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經典賽讓許多球員獲得東山再起的機會,但也有球員因此暫離先發輪值。

雙城隊投手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原本是今年開季的先發輪值人選,但他今年受徵招代表波多黎各打經典賽,在雙城隊的限制下只投了6.2局,球團擔心他調整不及,今天將他下放3A找尋球感。

波多黎各經典賽未能奪冠,貝里歐斯歸隊後又失去先發地位,但他沒有怨言的說:「為波多黎各打球是種榮譽,我很驕傲能夠出賽,我知道這是我的球隊,我的工作,他們選秀挑中我,不過你經常有機會為球隊效勞,但代表波多黎各出賽的機會可不是年年有。」

他接著表示,自己相當清楚這樣很可能會影響他在隊上的地位,但他仍堅持要為家鄉爭光,「若讓我再選一次,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想法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