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手感全沒了 道奇新人王留守基地練揮棒

2017/03/27 12:15

席格春訓遭遇傷勢麻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即將與天使展開「高速公路三連戰」,作為春訓收尾準備迎接開季,上季甫獲國聯新人王的菜鳥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因傷勢影響調整進度,預計不會隨隊出征。

去年表現亮眼的席格本季春訓出師不利,第2戰首局就被觸身球直擊右臉,隨後又因輕微腹斜肌拉傷高掛免戰牌,春訓至今僅出賽三場,5打數沒有安打。

席格表示腹斜肌拉傷已復原,但打擊手感變得生疏,得加緊調整腳步,因此希望到小聯盟出賽以獲得更多打擊機會,目前有望趕上開季,於開幕戰回歸擔綱先發游擊手。

「他覺得打擊動作有點跑掉、希望能調回正確揮棒時間。」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說,「重返大聯盟球場並非當急之務,讓他留在這(春訓基地)、每天有四到五個打數調整也行,所以他可能不會跟我們去(天使球場比賽)。」

席格希望能趕上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