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女雙首局賞對手鴨蛋 仍遭對手逆轉痛失8強門票

2017/03/27 09:35

詹皓晴和搭檔慘遭逆轉,無緣晉級8強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號稱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芳齡23的詹皓晴今與地主阿塔沃組成的「台美聯軍」,在女雙次輪俄國庫茲涅索娃/法國米拉丹諾維,雖在首局賞給對手一顆鴨蛋,可惜後繼無力,最終遭到逆轉,無緣晉級8強。

詹皓晴與阿塔沃首輪靠著對手中國選手張帥胃痛不適退賽,收下晉級門票。兩人挺進16強後,首局即展現極佳氣勢,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,迅速以6:0先馳得點。

不過,俄國庫茲涅索娃/法國米拉丹諾維是上週才剛合拍的組合,兩人在次局逐漸適應比賽,先以7:5扳平戰局,雙方人馬進入「超級搶10」,最終俄法組合以10:1將勝利收進口袋,淘汰第7種子的詹皓晴/阿塔沃。

妹妹詹皓晴提前中箭落馬,高居大會第5種子的姊姊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,頂著印地安泉網賽封王的氣勢,預計在明(28日)與與澳洲巴蒂/黛拉奎,爭奪8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