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郭泓志熱身賽登板2局無失分 解決美國隊第4棒

2017/03/27 08:16

郭泓志。(資料照,取自CPBL STATS推特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昨天被叫上大聯盟支援,今天對洛磯一戰登板2局無失分,還飆出1K,最快球速90.4英里(約145公里)。

郭泓志昨天被叫上大聯盟,對巨人時一度於牛棚熱身,最後沒有上場,但已讓台灣球迷為之振奮,隔天他不負眾望在6局上登板,雖然投出2保送,並被洛磯實施短打戰術攻占二三壘,不過下一棒打者擊出滾地球解除危機,7局上續投,郭泓志送出三上三下,包括讓中心棒次、美國第4棒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出局。

歷經7次開刀,從中職重返美職,郭泓志距離上一次在大聯盟投球已是5年前之久,最後一場例行賽更是要回溯到2011年9月25日。由於球隊正值釋出球員的階段,沒有簽下保證約的小小郭,必須在小聯盟球季4月初展開前分配到2A以上層級,而他的不死鳥傳奇,球迷也期盼能繼續寫下奇蹟。

相關影片:(教士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