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砍19分8助攻 率籃網賞老鷹七連敗(影音)

2017/03/27 07:32

林書豪拿下19分,率領籃網擊敗老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籃網三月瘋起來,今天在客場以107:92擊敗老鷹,林書豪全場拿下19分、8助攻,幫助籃網三月戰績達成7勝8敗,有機會達成單月勝率5成的目標。

最近4戰籃網取得3勝狀況相當火燙,反觀老鷹卻是陷入7連敗低潮,輸球後將面臨季後賽保衛戰。

籃網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今天與林書豪順利連線,有著23分、7籃板的演出,霍林斯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也有11分、13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布魯克林今天連線成功,羅培茲砍下23分。(美聯社)

老鷹方面先發4人得分上雙,控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砍下24分、8助攻與林書豪互別苗頭,前隊友豪爾德(Dwight Howard)進帳19分、16籃板,仍難率隊上演逆轉。

籃網的替補大軍今天有著不錯的發揮,包含布克(Trevor Booker)、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麥克丹尼爾斯(K.J. McDaniels在場上的正負值都達+20,替補群合力拿下46分,力壓老鷹替補群的7分,成為獲勝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