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旅台就是神!前統一獅洋投加盟道奇

2017/03/26 16:23

吉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各國好手在經典賽舞台大展身手,有些球員盼能受到大聯盟球隊的青睞,東山再起。代表荷蘭出征的前統一獅洋投吉爾(Jair Jurrjens),本屆表現亮眼,獲得一紙道奇的小聯盟約,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

吉爾本屆經典賽表現令人驚艷,雖然預賽對上台灣隊,先發3局失2分,另有4三振和3保送,但複賽先發對戰以色列,主投6局飆5K失1分,並奪下勝投,也是幫助球隊晉級四強的功臣之一,而四強戰面對波多黎各,中繼2.1局無失分,吉爾合計11.1局只丟3分,防禦率僅2.38,好表現也獲得道奇的青睞,與其簽下小聯盟合約。

31歲的吉爾在大聯盟打滾8年,曾先後效力老虎、勇士、金鶯和洛磯,累積53勝,去年也曾待過中職統一獅,留下6勝7敗,防禦率5.38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