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考倫狂砍32分 拓荒者輕取灰狼

2017/03/26 12:40

麥考倫(右)攻下全場最高32分。(取自NB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在主場坐鎮,主力球員麥考倫(C.J. McCollum)攻下32分,其中三分球5投4中,出手命中率高達84%,率隊擊退對手,終場以112:100戰勝灰狼。

拓荒者今日進攻火力猛烈,全隊命中率高達62.5%,外線命中率也有5成,共投進11顆三分球,遠勝過灰狼的2顆。出色的進攻再加上傳球順暢,成功擊退對手。

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貢獻21分8助攻6籃板,另外還有3次抄截,與麥考倫聯手合轟53分。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挹注14分、9籃板。西部第9的拓荒者目前與金塊僅剩1場勝差,離季後賽不遠。

灰狼在此役後苦吞六連敗,球員得分部分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拿下20分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盧比歐(Ricky Rubio)皆貢獻16分。新秀鄧恩(Kris Dunn)今日表現亮眼,進帳17分、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