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好難選 鵜鶘教練建議選兩個

2017/03/26 09:33

鵜鶘教練詹崔建議能選出雙MVP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將在幾周後結束,而越到尾聲,年度MVP的人選討論就越熱烈。目前以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和雷霆當家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呼聲最高。因此鵜鶘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就建議,聯盟今年可以選出雙MVP。

哈登與魏斯布魯克今年都打出生涯年,哈登目前為本季聯盟助攻王,場均可送出11.3次助攻,得分29.5分也高居聯盟第二。而魏斯布魯克本季目前已完成35次大三元,且非常有機會能在賽季結束後,締造場均大三元的紀錄。

哈登與魏少的優異表現讓他們成為MVP的熱門人選,而騎士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也常列入討論。因此詹崔就認為,應該選出雙MVP。「我認為今年幾乎可以選出雙MVP,每個人都很艱難地從兩個優秀的人做出抉擇,但如果可以選出兩個人就沒這個問題。」

哈登為本季助攻王。(今日美國)

魏斯布魯克至今已拿下35次大三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