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5年 郭泓志被叫上大聯盟支援

2017/03/26 08:56

郭泓志(右)今被叫上大聯盟支援。(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本季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,台灣左投郭泓志今被叫上大聯盟支援,還在牛棚熱身,不過沒有上場。

郭泓志上一次在大聯盟春訓出賽已是2012年3月,當時出賽6場都是後援,不過當年熱身賽表現不理想遭水手釋出,隨後和小熊簽小聯盟約,也在還沒出賽的情況下遭釋出,沒有在例行賽上大聯盟,隔年回到中職並加盟統一獅。

睽違大聯盟投手丘5年,今年和教士簽約再續旅美生涯,小小郭小聯盟春訓狀況不錯,2天前中繼登板1局飆2K,最快球速93哩(約149.6公里),讓對手三上三下,經過4場春訓登板,今天被叫上大聯盟支援,他在比賽中段一度到牛棚練投,但沒有上場,終場教士7:8不敵巨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