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傳遊騎兵14億綁定歐多 下一步續約達比修

2017/03/26 07:44

傳歐多與遊騎兵達成續約協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新星歐多(Rougned Odor)今天與遊騎兵達成延長合約協議,具大聯盟官方消息,雙方可望簽下一份6年4950萬美元(約14.8億台幣)的合約。

遊騎兵在春訓期間不斷與歐多、達比修有、以及重砲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談判延長合約,但有關歐多的合約內容球團尚未正式宣布。

今年是歐多的第4個大聯盟球季,他累積2年又121天的年資,無法申請薪資仲裁,因此今年他仍將領56萬美元的底薪。

去年歐多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150場出賽繳出2成71打擊率、33轟、88分打點的成績,上壘率2成96雖不高,但長打率5成02卻相當亮眼,他在二壘的守備雖然為人詬病,但還是完成了美聯最多的雙殺守備。

敲定歐多的合約後,遊騎兵還有達比修有、拉克羅伊等人待議續約,2人今年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