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八卦報導拋一邊 陽岱鋼PO出和愛女合照

2017/03/25 21:51

在週刊爆出家族失和醜聞後,陽岱鋼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合照,顯然十分受享和家人共聚的時光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週刊爆料和家族關係失和後,旅日好手陽岱鋼只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,他今晚則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合照,似乎心情相當平靜,也很享受和家人共度的時光。

「練完球,復健完,帶女兒逛已經打烊的後樂園,雖然什麼都玩不到,還是很滿足。」陽岱鋼寫下這段文字,他在照片中則牽著大女兒的手,懷中抱著的,則是1月才剛迎接的新生命,臉上帶著慈父笑容。

陽岱鋼日前在巨人二軍比賽時,再度感到下半季緊繃,因此暫緩向一軍報到,也趕不上31日一軍開幕戰。球團相當保護岱鋼,除了監督高橋由伸不希望他操之過急,首席教練村田真一也說,要等到他在二軍能完整出賽一整場後,再考慮讓他升上一軍。

只是隨後週刊爆出陽岱鋼和家族失和的醜聞,也讓這位旅日好手的家務事浮上檯面。但陽岱鋼不想隨八卦媒體起舞,只透過聲明表示,「關於週刊所述之反目、或者不實的攻擊指責,我們不願成為八卦媒體繼續捕風捉影炒新聞衝點閱率的工具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運動賽場上,幫在日本的岱鋼、中職的耀勳、WSBL的詩慧都加油。」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