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達欣逆轉裕隆取首戰勝利 奪冠率高達77%

2017/03/25 21:15

達欣逆轉裕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總冠軍爭霸戰,今晚7點將在新莊體育館由聯盟老牌勁旅達欣與裕隆,上演史上第三度「龍爭虎鬥」,達欣靠著林冠綸第四節關鍵兩顆三分彈,率隊以71:61氣走裕隆,系列戰取得1:0領先,高達77%機率,能摘下隊史第二座冠軍。

雙方球員進入高張力的總冠軍戰,腎上腺素在首節全數激發,達欣共砍進5顆三分球,且命中率百分百;裕隆則有3顆三分彈,命中率同樣高達60%,較可惜的是陳世念在哨響前飆進三分球,可惜經由裁判檢視重播畫面,進球無效,達欣首節打完以29:25領先。

不過,達欣次節命中率低得離譜,共出手19次僅命中3球,單節拿到9分,也讓單節三分命中率75%的裕隆,成功逆轉戰局,以42:38領先。

易籃後,換成裕隆單節僅8分進帳,領先又被達欣搶了回去,不過決勝節兩軍仍呈現拉鋸戰,直到前三節得分掛蛋的達欣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,在2分48秒飆進一記三分彈,隨後又再投進一顆,率隊取得63:57領先,也幫助球隊鎖定勝局。

綜觀SBL前面13個球季的冠軍戰,只要能撂下首戰勝利的球隊,最終有10隊可贏得最終冠軍金盃,奪冠率高達77%。

布拉繳出11分、13籃板,距離他在上輪面對璞園的場均19.6分、16.8籃板有些微落差,且他罰球6罰僅1中,好在本土球員表現夠爭氣,蘇翊傑22分、林宜輝17分、林冠綸6分,剛完成年度MVP二連霸的周儀翔12分。

裕隆洋將賀夫攻下全隊最高30分外帶17籃板,陳世念11分、胡凱翔8分,但「男模」呂政儒三分球7投1中,僅7分進帳。

林冠綸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布拉灌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裕隆賀夫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