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亞洲盃資格賽對土庫曼 台灣隊旅外球員狀況佳

2017/03/25 17:01

台灣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(右三)不擔心旅外與本土球員間的融合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,台灣男足明天晚上6點將在台北田徑場與世界排名第144的土庫曼進行首戰,雙方總教練今賽前記者會先禮後兵,但對於抗敵策略,都賣足關子要球迷明見分曉。

台灣過去3次與土庫曼交手都居下風,但本次賽事旅外球員有多人回歸,除了殷亞吉、吳俊青已加入訓練,陳柏良、陳浩瑋、溫智豪、朱恩樂也都在本週陸續抵達台灣,全隊昨首度會合練球,進行最後衝刺。

台灣隊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,原本有點擔心,較晚加入集訓的4名旅外球員,不過經過昨天練習後,4人狀況都不錯,黑田教練也表示,雖然旅外可能對國家隊目前的打法還不習慣,但相信為了團隊榮耀,他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融入。

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,台灣男足首戰將與土庫曼對決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