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5.2局飆4K春訓最佳 岩熊開季定位二號先發

2017/03/25 18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日籍右投「岩熊」岩隈久志今完成春訓第五次先發,對皇家主投5.2局飆出4K僅掉1分,局數及用球數已逐漸調整到位,開季有望擔綱球隊第二號先發。

「我覺得自己蓄勢待發、準備迎接開季了。」岩隈久志於賽後開心表示,此役他開賽後連續解決9名打者,用77球完成5.2局投球皆為春訓至今最多,僅挨一發陽春彈失掉唯一一分,送出4K沒有任何保送。

「今天對我來說就像是跨出一大步,從比賽結果就能得知,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!」岩熊說,此役之前他的表現不盡理想,本季春訓四度先發累積0勝1敗,防禦率高達9.59。

岩熊今投出春訓最佳表現。(美聯社)

下月將滿36歲的岩熊已過了會擔心春訓成績的年紀,但他坦言能在春訓尾聲投出好表現讓他如釋重負,「我覺得這讓我的心情舒緩不少,球季就快開始,離開季越近就越想投出成績,很開心今天終於辦到了。」岩熊說。

「總體而言,我今天能夠專注在自己的投球上,因為是最後幾次先發調整,我做了更多嘗試、也針對幾個球種加以調整。」岩熊表示自己在對皇家先發前做了很多功課,對手陣容也十分出色,因此今天是場很棒的比賽。

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n)於賽前透露開季輪值安排,由王牌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擔綱頭號先發,並期望岩隈能扛起二號先發重任。瑟維斯賽後稱讚岩隈此役投得精彩,所有球種都能發揮功效,而滑球又比曲球來得出色,整體投球看起來非常順暢,充分掌握節奏。

岩熊開季將擔綱二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