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回來了!狂飆7局無安打比賽(影音)

2017/03/25 14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松坂大輔今天熱身賽戰廣島,先發7局沒被敲任何安打,飆出6次三振,攜手其他2名投手演出無安打比賽,1:0完封廣島,勇奪勝投的松坂強勢問鼎開季先發輪值。

松坂大輔此役最快球速142公里,搭配滑球、卡特球與噴射球等球種,5局到6局間連飆4次三振,3局到7局更是連續解決14名打者,表現相當亮眼,此役總計投102球,7局沒有被敲安打,6次三振2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熱身賽總計出賽4場,防禦率僅2.95。

松坂7局退場後,隊友在下半局反攻,川島慶三在2壘有人代打擊出適時安打,幫助軟銀突破僵局,8局起接替的後援投手五十嵐亮太、沙法提(Dennis Sarfate)合力演出6上6下,攜手松坂完成無安打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