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公布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落後段輪值

2017/03/25 09:07

沃奎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無緣蟬聯開幕戰先發,馬林魚今天公布新同學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而殷仔被列入後段輪值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公布先發投手輪值,沃奎茲扛頭牌,史崔利(Dan Straily)為二號先發,在來是柯勒(Tom Koehler),陳偉殷則是第四號先發,而第五號先發還未決定,將從康利(Adam Conley)和伍雷納(Jose Urena)兩人之間擇其一。

沃奎茲生涯第5度扛起開幕戰重任,他聞訊時相當驚訝並表示,一轉到新的球隊就有很好的機會證明自己,他會全力以赴。

陳偉殷為第4號先發,新賽季首場先發預計是4月8日早上7點,將在客場出戰大都會。

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