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該不該給莎娃外卡 最辣人妻:這很奇怪

2017/03/25 09:43

齊布可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外卡爭議持續延燒,世界排名第4的「最辣人妻」齊布可娃(Dominika Cibulkova)及英國好手華生(Heather Watson)也對莎娃輕輕鬆鬆就得到外卡的作法感到質疑。

距離遭禁賽15個月的莎娃解禁只剩下一個月,解禁當天莎娃就會參加斯圖加特的保時杰大獎賽,對此英國好手華森直接說道:「從賽事主辦單位的角度來看,莎娃的回歸確實能帶入人潮同時帶進錢潮,但從道德的角度來看,她應該憑自己的實力回來,而不是用外卡輕鬆參賽。」

齊布可娃:「我不認為這是合理的,但是我們能做什麼?這樣很奇怪。」接著透露許多女網球員對於WTA的立場感到不滿,遭禁賽的選手應該從零開始。

莎拉波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