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正妹林珈安頂樓特訓

2017/03/25 00:22

〔中央社〕正妹林珈安將參加5月在高雄進行斯巴達障礙跑,為了備戰這項難度比照軍事等級的賽事,她在自家頂樓設置私人健身空間進行秘密特訓。

2005年創立的「斯巴達障礙跑」(Spartan Race)是全球最大的障礙賽品牌,靈感來自於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,賽事中許多障礙項目更有美軍參與設計,難度完全比照軍事訓練等級,在全球極具知名度。

因為台灣選手參與熱烈,2017年斯巴達障礙跑將首次在5月20日前進高雄,賽事地點旗津場域具山勢起伏與沙灘,增加障礙賽難度。

斯巴達亞太區總經理古德溫(Michael Goodwin)表示,斯巴達障礙跑的亞洲錦標賽不只為曾通過考驗的菁英舉辦,也是一個公開的挑戰賽,目的是讓每個人都知道,無論如何一定可以比今天更好。

這次在高雄進行的斯巴達障礙跑,授權主辦單位力邀有被譽為「最美背脊線條」的高人氣「美力女孩」林珈安擔任此次賽事的活動大使。

從小學習舞蹈的林珈安,平均1天大約運動2到3小時,她說,「我就是喜歡揮灑汗水很熱血的感覺」。

為了斯巴達障礙跑,林珈安在自家頂樓設置私人健身空間,每天訓練時間也提高到約6小時,已經為參加斯巴達障礙跑做好準備,她說,「來吧,沒有過不了的關,拼了」,未來她也考慮參加全長13公里,有25個障礙關卡的Super超級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