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太狂!一數據笑傲聯盟29隊

2017/03/24 17:56

哈登本季表現大爆發,頻頻寫下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本季在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的全面進化下,戰績扶搖直上,不但有機會拿下年度MVP,在數據上哈登更是頻頻寫下自己的一頁。

目前穩居聯盟助攻王的哈登,得分榜上也高居聯盟第二,但根據美國媒體《FiveThirtyEight》指出,哈登的得分能力可能更為驚人,他本季光是在三分線上獲得的犯規就多達108次,居聯盟第1,而且還比聯盟中任何一隊的總和還要多。

該網站統計,哈登本季至今在三分線上出手647次,獲得108次犯規,三分罰球率高達16.7%,而聯盟中排第2的湖人,也不過73次,且大多是哈登的隊友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在湖人時期所製造的。

按照排名,聯盟中最會製造三分線犯規的依序為火箭、湖人、黃蜂、暴龍與溜馬,而僅次哈登的三分線犯規製造高手就是L.威廉斯,溜馬主控提格(Jeff Teague)、熱火卓吉奇(Goran Dragic)、太陽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則分佔3-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