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們要全力以赴」卡森斯目標季後賽

2017/03/24 12:20

卡森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目前戰績30勝41敗,距離排西部第8名的金塊還有4場勝差。對於生涯從來沒打過季後賽的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來說,剩下的11場比賽至關重要,每場都輸不得。

從明天(25日)對火箭開始,鵜鶘將迎來客場3連戰,火箭之後有一組連2天的賽程,分別是27日對金塊、28日對爵士。「我們距離季後賽沒有很遠,」卡森斯說,「現在開始要打出本季最好的表現。我們要全力以赴,每場比賽都重要,沒有休息的時間。」

鵜鶘得在接下來與金塊交手的3場比賽全勝(後面2場分別是4月5日與8日),才有機會縮小差距,由於開季時已敗給金塊1場,拿下3場才能確保戰績相同時能佔優勢。

2015年爭取西部季後賽名額時,最後11場比賽鵜鶘拿下8勝3敗,壓過雷霆的4勝7敗,搶下第8種子。今年不只是追趕金塊,鵜鶘在30日對小牛、4月13日對拓荒者都得全力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