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輪休引爭議 庫班:全國直播別這麼做

2017/03/24 09:43

庫班(中)對輪休有自己的看法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最近發表自己對球員輪休,以及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發函給各隊老闆的看法。庫班認為,各隊在全國直播的比賽輪休會損害贊助廠商、轉播單位的利益。

「我認為總裁的做法正確,」庫班說,「即使你想讓球星輪休,至少不要在全國直播的比賽這麼做。漫長的球季裡,球員們不得不疲於奔命,但與此同時,聯盟也有人也為了商業利益而工作,柯爾(Steve Kerr)說得沒錯,這會危及每一個相關人員的收入。收入的減少可以補救,也可能無法補救。

但庫班也不完全支持輪休:「球隊老闆看到總裁發函後,總不能這樣對教練團說:『看來我們是聯盟選定的熱門球隊,那就先讓球星輪休,下一場電視直播再上場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