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6局好投備受肯定 菅野智之:學習經驗

2017/03/22 22:57

菅野智之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今天以1:2在經典賽四強戰中不敵美國,不過先發投手菅野智之的精采表現大獲好評,不僅令對手主帥李蘭(Jim Leyland)印象深刻,「海賊王」A. 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也稱讚他的投球內容。

菅野智之此役主投6局僅失1分,飆出6三振,令美國隊印象深刻, 大聯盟官網也用「菅野證明自己能壓制MLB全明星」為標題 ,撰文分析他的投球表現。美國隊主帥李蘭表示,菅野的身手足以讓他站上大聯盟,也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,A. 麥卡琴也說:「他的控球很好,沒給打者有好的機會去揮擊。」

雖然最後日本仍以1分飲恨,但菅野表示他清楚這是很重要的一戰,他也盡力了,「我認為這場比賽對我的棒球生涯而言,有一定的幫助,也是相當難忘的經驗。」此外,他也感謝監督小久保裕紀願意給他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