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簡寧斯下一站何去何從?活塞教頭:黃蜂

2017/02/28 17:42

簡寧斯被尼克釋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釋出簡寧斯(Brandon Jennings)改簽自由球員蘭德爾(Chasson Randle),為季後賽戰局增添變數,簡寧斯的下一步也成為焦點,活塞教頭范岡迪(Stan Van Gundy)表示,簡寧斯可能會想去自己能發揮的地方,黃蜂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范岡迪在簡寧斯效力活塞時曾共事過,在簡寧斯被釋出後,外傳巫師和黃蜂都有意網羅他,活塞也曾傳對簡寧斯有興趣,不過由於活塞後場已有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、史密斯(Ish Smith),范岡迪認為活塞並不在簡寧斯適合的選項中,「就簡寧斯的立場而言,我想他會希望去能發揮所長的球隊,特別在合約年,他需要更多上場時間,我希望他能打出身手,我真的很喜歡他,今夏他應得到更好的約。」

范岡迪還告訴記者,稍早簡寧斯經紀人透露簡寧斯決定加入黃蜂,補黃蜂因膝傷缺陣的塞森斯(Ramon Sessions)的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