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威廉斯正式加盟騎士 渴望爭奪冠軍戒

2017/02/28 09:44

D.威廉斯加盟騎士。(圖片取自騎士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今天正式宣布,簽下剛被小牛買斷的控衛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補強替補陣容。騎士隊希望D.威廉斯能在美國時間3月1日對塞爾提克之役時能上場。D.威廉斯認為,騎士隊很適合他。

現年32歲的D.威廉斯在NBA打拚12個球季,效力過爵士、籃網、小牛,曾入選三屆明星賽,他本季在小牛出賽40場,繳出場均13.1分、6.9助攻、2.6個籃板。D.威廉斯加盟騎士後,將穿上31號的球衣,預計擔任厄文(Kyrie Irving)的替補,盼能尋求他的首枚冠軍戒。

D.威廉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加盟騎士是個很容易的決定,認為騎士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隊伍,他覺得自己在這支球隊會擔任重要角色,也坦言過去沒有機會爭奪NBA總冠軍;近期可能會傷癒復出的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已經等不及要和D.威廉斯一起打球。

騎士在季中補強動作頻頻,先後補進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、D.威廉斯後,如今可能會把目標鎖定在澳洲中鋒波格特(Andrew Bogut),為二連霸鋪路。

D.威廉斯。(法新社)

D.威廉斯接受媒體訪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