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勢無礙已恢復訓練 朗神近期就能歸隊

2017/02/28 0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作客雙城未能摘勝,但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透露好消息,隊上兩位傷兵高登(Dee Gordon)和鈴木一朗恢復狀況良好,近期就能歸隊。

高登因眼部感染今未隨隊出征,無緣與效力雙城的胞弟小高登(Nick Gordon)同場較勁,總教練表示高登恢復得不錯,明於主場對大都會之戰就能回歸,「不會拖太久啦,這只是個有點傳染性的小毛病,我們只是要試著確保它別再發生。」馬丁利說。

而上週因練習時與隊友相撞,下背及右大腿微恙的鈴木一朗,今已恢復小型練習,最快明天就能進行完整訓練。「如果他今天感覺不錯,接著我們就會確保他百分之百康復。」馬丁利認為一朗有充裕時間能好好養傷,而一朗本人也十分努力,「我們得確認傷勢不會復發,所以不會操之過急。」

高登明天將重返賽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鈴木一朗已恢復訓練,近期有望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