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力拚重返大聯盟 李振昌登板中繼1局飆2K

2017/02/28 08:07

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開打,今年從日職轉戰美職洛磯隊的李振昌,他今天後援登板投球,對道奇1局投球中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,洛磯最後以7:1擊敗道奇。

李振昌8局下登板投球,他面對首名打者先投出三振,接著讓下棒打者擊出飛球出局,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,李振昌最後用三振結束這個半局。總計他1局投球面對4個人次,被敲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。

這場比賽洛磯由葛雷(Jon Gray)先發,他主投2局送出2次三振,沒有失分;道奇隊則是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他先發2局被敲2支安打,包含1支陽春砲失掉1分,另有2次四死球。

現年30歲的李振昌上季在日職西武獅表現不理想,一軍僅出賽18場、防禦率6.46,季後遭解約。去年底他與和洛磯隊簽下一紙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力拚重返大聯盟。

今年有陳偉殷、張進德、胡智為、李振昌4名台灣選手參與大聯盟春訓,目前張進德、胡智為、李振昌等人都已出賽,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3月1日凌晨2點登板,對大都會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