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梁家榮、曾陶鎔炸裂 桃猿、兄弟也是5:5收場

2017/02/27 20:42

曾陶鎔開轟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28年球季將在3月25日開打,即使經典賽、台日對抗賽在即,中職球隊仍積極備戰新球季的到來,今天中信兄弟、Lamigo桃猿2地也各自有自辦熱身賽,中信兄弟曾陶鎔錦上添花,轟出陽春砲,中繼投手官大元控球失準,最後5:5與斗山熊逼和;Lamigo桃猿梁家榮代打轟出2分砲,和耐克森英雄同樣以5:5戰成平手。

中信兄弟洋投肯恩先發2局沒有失分,還讓斗山熊六上六下,打線在2局下陳子豪二壘安打取得3:0領先,4局下曾陶鎔貢獻一支陽春砲,將比數改寫為4:1,但6局上張凱倫續投丟2分退場後,官大元沒能及時化解危機,再投出保送堆成滿壘,滿壘又繼續因觸身球和四壞球擠壘失2分,兄弟反而以4:5落後,7局下兄弟滿壘,林王啟瑋代打敲出高飛犧牲打,基本功幫助球隊追平,終場5:5和局。

另一地Lamigo桃猿在嘉義對上耐克森英雄的比賽,桃猿雖有3分落後,但後來居上,蘇俊羽投6局失5分不理想,桃猿在7局上梁家榮轟出2分砲,日前才在春訓猛打賞,今天又助隊5:5追平,和局收場。稍早統一獅隊在高雄一戰,也以5:5和樂天巨人打成平手,台、韓職棒熱身皆以5:5作收。

梁家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