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地貼受害人」戴維斯重傷 李恩恐一季換3隊

2017/02/27 16:24

台啤洋將B.戴維斯日前腳傷退場,季後賽出賽生變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SBL季後賽將在3月4日開打,首輪賽事由富邦勇士出戰璞園,以及台啤對上金酒,不料日前台啤和璞園例行賽,台啤洋將B.戴維斯踩到地貼滑倒,昨天經檢查腳跟肌肉拉傷,詳細受傷程度還需視本週三核磁共振才能確定,台啤面臨季後賽前換將的抉擇,最有可能找回台銀洋將李恩助陣。

根據SBL本季洋將新增的「李恩條款」,大限截止後,若洋將受傷提出醫院證明,該隊可登錄曾註冊過的外援,無緣季後賽的台銀,陣中洋將李恩將成台啤換將最有可能的人選,若李恩確定成為台啤最新外援,也將寫下洋將單季轉3隊的特殊紀錄。

台啤目前已找人和李恩聯繫,是否換將將在週三決定。B.戴維斯在25日一役踩到地貼滑倒受傷,已是本季第2位因地貼受傷的球員,上一位要回溯至11月裕隆球星呂政儒,他因踩到地貼滑倒造成左腳踝內側韌帶撕裂,休息2週才回到球場。

呂政儒例行賽也曾因地貼受傷休兵2週之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恩開季從富邦勇士,中間轉戰台銀,季後賽可能再改披台啤戰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