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平鎮擊敗南英 明和穀保爭冠

2017/02/26 21:14

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成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4強戰晚場,平鎮高中面對南英商工,平鎮6、8兩局把握大局機會各攻下3分,先發投手成晉繳出好投之餘,還貢獻2支安打,平鎮終場7:0提前於8局擊敗南英,明和穀保爭奪本屆木棒組冠軍。

成晉投8局用96球,未送出任何三振,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,打擊則在首局就貢獻帶有打點安打,單場雙安。成晉說,很久沒有投4強戰,首局投球時還有些緊張,之後就慢慢投得比較順,1局下自己安打進帳1分打點,也比較安心。

明天要和穀保爭冠,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8強戰最難撐過的一關已經過去,冠軍戰比球員抗壓性,他相信球隊有機會奪冠。

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蔣宗錡安打,郭玟毅、朱祥麟奔回本壘得分,隊友開心迎接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成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進冠軍戰,八局下蔣宗錡安打後隊友開心衝進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進冠軍戰,球員開心鼓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