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風向變了?老皮坦承:是我先對格林噴垃圾話

2017/02/26 14:31

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日前迎戰快艇,意外引發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皮爾斯(Paul Pierce)的垃圾話戰爭,昨天他才在推特上反擊,皮爾斯後來在節目坦承,會有這番言語交換,都是從他開始的。

「我大概是說了『你沒辦法防守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他會電你整晚,你才沒那麼好,你會打得好是因為你有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是因為他們,你才會被關注。』」皮爾斯在節目上坦承是自己引起這系列的口水戰的,不過他也解釋,他是為了球隊,才會講那些垃圾話去刺激對手的球隊領袖,來增加自己隊友們的信心。

格林當時在場上用垃圾話攻擊皮爾斯,嗆他「想要巡迴之旅,你以為你是Kobe嗎?」,意外引起議論,事後皮爾斯也不甘示弱的在推特上反擊,大酸勇士拿了73勝還不是沒有總冠軍。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