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今年無補強 意在2018裸簽頂級球星?

2017/02/26 09:56

喬治一心想加盟湖人?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紫金大軍湖人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未見大型補強,僅送走得分王L.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換來布魯爾(Corey Brewer)與選秀權,傳聞沸沸揚揚的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交易案也告吹,「魔術」強森(Magic Johnson)執政的湖人新團隊可能另有盤算。

根據《湖人國度》指出,強森確實曾與溜馬總管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通電話,但湖人不願意放棄年輕核心,因此雙方的交易談判以失敗作收。

爆料大王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,表示消息來源曾告知湖人,喬治陣營打算2018年跳出合約以自由身加盟湖人,因此他希望湖人能累積資產,屆時才有人能與他聯手。

喬治本季一直無法為續留溜馬打拚做保證,他明年將擁有球員選項跳出合約,若溜馬無法留人,湖人可能會在2018年搶下喬治,重返聯盟強權之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