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8勝9敗 VS 9勝48敗 林書豪面臨勇士大考驗

2017/02/26 08:20

林書豪本季與勇士2度交鋒面臨考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5連敗的籃網今天作客勇士,形成9勝48敗與48勝9敗的對決,昨在金塊主場慘敗20分的籃網,面對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,連敗之路恐怕還會持續。

雙方今天各有1名球員無法出賽,籃網替補大前鋒艾西(Quincy Acy因傷缺陣,勇士則是明星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左手掌不適今天缺席。

今天為雙方自去年12月以來的首度對決,上一戰林書豪對勇士拿下10分、11助攻、8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,但最終仍以16分之差輸球。

籃網禁區擁有羅培茲(Brook Lopez)坐鎮,面對勇士較弱的一環可望取得優勢,但林書豪昨天才歸隊,上場時間受到教練團嚴格控管,面對狀況火燙的柯瑞(Stephen Curry)將是重大的防守考驗,他最近打出MVP身手,今年22場比賽平均攻下21分,命中率三圍是恐怖的48/42.9/87.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