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會是支全壘打嗎?陳凱倫、劉時豪分享繪本

2017/02/25 19:02

中職聯隊劉時豪、陳凱倫念故事給小朋友聽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中華職棒季前公益宣傳活動,今天由Lamigo桃猿隊的劉時豪及富邦悍將的陳凱倫2位選手,為桃園復興鄉三光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,分享中職繪本《會是支全壘打嗎?》,讓小朋友們更愛棒球。

繪本故事以小學為背景,敘述一個內心喜愛棒球卻因為挫折而排斥,在學校體育課打樂樂棒球時,寧可在一旁玩手機的小學生「汪達」,某天在路上遇見遊戲主角「球仔」,進而從棒球比賽中獲得勇氣的故事,內容與時下環境相仿又帶點奇幻。

陳凱倫與劉時豪雖然非隊友,但仍展現無比的默契,合力以生動詼諧的方式講解故事,最終陳凱倫強調:「不要太在意結果,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及決心。」

三光國小棒球隊。(取自中華職棒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